中秋情思🌹

雪中漫步

<h1>  秋风咋起阵阵清凉,飘来桂花蜜一样的馨香,常言道八月十五桂花香,凝望着盛开的如小精灵一般漂亮的金桂银桂,中秋的感觉步步临近,带着思念的佳节盼望月圆时分,每当中秋来临总会让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以前老公远在部队不能相聚的日子,那份思念那份牵挂那份浪漫。如今天天幸福快乐的守护在老公身旁,犹如天天都是中秋时节月圆时分,一个幸福的小女人在中秋来临之际又想起了那些年思念的情结,那年写给我们《成都电信报》绵绵情怀的缠绵优美文字。全文再现献给喜欢我文字的朋友们,祝朋友们中秋节愉快!</h1><h1><br></h1><h1><br></h1><h1><b style="color: rgb(21, 100, 250);"> 中 秋 情 思</b></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中秋佳节又将来临,每逢佳节倍思亲,不禁使我感慨万千。</p><p class="ql-block">对当代军人的理解和热爱,注定了我成为军人的妻子。相聚总是短暂的,而思念却是那么悠长,每当十五月圆时,只有抬头望明月,遥诉相思情。</p><h1><br></h1><h1> 以前恋爱时,总以为分别是一种距离美,更富有浪漫色彩,思念悠悠,相思绵绵。结了婚,特别是有了儿子以后,才让我真正体验到做军人妻子的种种艰辛,由于你常年不在家,带孩子、做家务等事情自然落在我的肩上,我付出的艰辛是双倍的,多希望你能在我身旁分担这一切。但是,为了支持你安心搞好部队工作,我默默承担着这一切。辛苦之余,最大的安慰便是欣赏我们的儿子,那聪明而滑稽的儿子,是我们爱情的结晶。</h1><h1><br></h1><h1> 你在部队你是位优秀的军官,在家里是位体贴人的好丈夫,关心儿子的好父亲,这便认定此生嫁你终不悔。</h1><h1><br></h1><h1> 拥有你是一种幸福、一种满足。</h1><h1><br></h1><h1> 董文华《十五的月亮》唱出了当代军人的心声、也唱出了当代所有军人妻子的真实感受,唱得我热泪盈眶。是啊!军功章里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宁静的夜晚有你的思念,也有我的思念。</h1><h1><br></h1><h1> 盼望今年中秋月儿圆。</h1><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