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阳气,很重要!您艾灸了吗?”这个东西好。能去身体的湿气寒气啊!健康💪才是第一位!😸😸

树良

<p class="ql-block">2021年10月15日,我从我们小区后门出去,走个60多米就上了窦店镇大街。往左走100多米有一新开不久的“艾灸馆”。</p><p class="ql-block">进去后了解到,这是专为老年人免费体验的。每星期周日休息。其它时间谁都可以来体验。</p><p class="ql-block">当天,我就体验了。还填写了一张卡,每天打卡签到。一天只能体验一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我经过体验。感觉不错。坐在一个像竖着的鼓的凳子上面。里面有一个用电烤着艾绒的小合子。能量挺大。没坐几分钟,臀部就被烤得“热乎乎的”。</p><p class="ql-block">我想,以后每天坚持做做“艾灸”,去去身体里的“寒气”。坚持上几个月,看看效果如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那以后,我每天都来体验半小时。在这个时间里,有老师利用电视给大家讲课。</p><p class="ql-block">有一次,我听着听着就被感动了。</p><p class="ql-block">王珺瑶是个亿万富翁。一度是中国首富。但是,因为他平时不注意身体保养。经常加班熬夜。吃饭也是“凑合”。</p><p class="ql-block">后来,有一天他肚子疼得不行。到医院检查。结果已经是“直肠癌晚期”。</p><p class="ql-block">没有多长时间,他就离开了人世。</p><p class="ql-block">他的事情,让人听得“唏嘘不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个多星期的体验过去了。说真的,还没有什么感觉。但是,我相信这个东西。为什么?因为我也有点文化,不是稀里糊涂的人。我听老师的课,讲的好。我听了,认为理论上,逻辑上,没什么问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先写到这,作为资料留作纪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1年10月18日。</p><p class="ql-block">今天下午我老婆也和我一起来做“艾灸”了。👌😀</p><p class="ql-block">她身体不好。走路🚶不能快走,更不能小跑。大夫说,她的神经受到伤害了。</p><p class="ql-block">她还有便秘,静脉曲张,耳鸣等问题。</p><p class="ql-block">让她做一段时间“艾灸”,看看效果如何。</p><p class="ql-block">然后,再写。</p><p class="ql-block">前天下午,我和老婆又到小区后面的“艾灸馆”体验。我很喜欢他们新推出来的“脉冲”体验。</p><p class="ql-block">一开始,我只能“体验2级”。再高,就觉得手“电”得不行🙅!</p><p class="ql-block">慢慢的,经过小半年的体验。我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而且脉冲的级数也达到了“10级”!</p><p class="ql-block">是李老师悄悄地告诉我的。他用两个手的食指合成“十”。给我“比划”的。怕我老婆“咯兹”。😄</p><p class="ql-block">脉冲对我而言很有效果。每次弄,都十分舒服。感觉身体的经络都疏通开了。现在,每天体验“艾灸桶”差不多一个小时。对于身体排湿效果显著。回家,好好喝一大杯温开水。效果更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昨天,李老师说大检查。艾灸馆休息几天。</p><p class="ql-block">今天我们跑到北京南宫五洲植物乐园玩了一天。真的很不错!👏👍💪</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