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故里

行走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摄影/文字:行走</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 class="ql-block">秋天来了,天气有些清凉,那个人出去了,到城里去跑营生去了,也是没办法的事,家里老老少少都等着吃,等着钱呢。</p> <p class="ql-block">春天来的时候,我才过门,人家家里虽说谈不上殷实,可也是不愁吃不愁穿的,有他忙前忙后顾着营生,敦敦实实的顶着梁呢。</p> <p class="ql-block">这身红袄是过门的时候置下的,他说,我穿着好看着呢。我也是喜欢,想他念他的时候,就爱穿上,心里头美美的。</p> <p class="ql-block">他不在的日子里,也是寂冷的很,白天忙忙这,忙忙那的,不随顾间,天就黑了,纳纳鞋底子,想想往后的日子,美美的,心里暖暖的。</p> <p class="ql-block">晚间,赶着缝制他的棉袄、棉裤、棉鞋什么的,好让村里的狗剩给他捎去。有时候,闲下来,望着灯花,数着日子,盼着年下,想着相伴的日子……。</p> <p class="ql-block">前几天回村的狗剩给我说了,他给我置办了好多我喜欢的东西,有时兴的衣服,新式的花布,还有一对金镯子呢。我嘴上没说什么,心里头甜甜的。</p> <p class="ql-block">心里头想,翻过年,就跟他一起去,到城里头浪浪,我也要去看看世面,多好呀。反正家里头的地和庄稼由佃户们管去吧,耽误不了收成。我跑马由缰地想着,想着,朦朦胧胧地作起了梦,多美啊。</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15px;">行走记录:</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15px;">用相机拍摄,用灵魂触摸。</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15px;">有爱的地方就有快门。</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