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整理,做个收纳小能手】第三周德育活动

连平小学2021级晨曦四班

<p class="ql-block">我的小书包,</p><p class="ql-block">宝贝真不少。</p><p class="ql-block">课本作业本,</p><p class="ql-block">铅笔转笔刀。</p><p class="ql-block">我能把它整理好。</p><p class="ql-block"><br></p> 我会自己整理书包 <p class="ql-block">整理我是小能手</p> <p class="ql-block">1.热爱劳动,热爱生活。</p><p class="ql-block">2.学会整理,习惯养成。</p><p class="ql-block">3.时时整理,受益终生。</p> <p class="ql-block">编辑:梦均妈妈</p><p class="ql-block">图片:全班同学</p>

整理

能手

书包

学会

热爱劳动

转笔刀

我能

梦均

全班同学

热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