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实验学校小学部2021年暑假实践作业展示

小学部德育处

<p class="ql-block">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关于“教育必须与生产劳动相结合、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要求,进一步落实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育人目标,小学部德育处结合学校和学生实际,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暑假期间,布置了德育实践作业,涉及红色基因我传承、阅读经典我成长、我与科技节的约定、爱劳动我参与、体育锻炼强身心等内容。</p><p class="ql-block"> 经评选,以下同学的作业被评为“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暑假优秀实践作业”,以下老师获得表扬!</p> 红色基因我传承 阅读经典我成长 我和科技节的约定 劳动美,我参与

作业

暑假

实践

小学部

科技节

学年

学期

传承

基因

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