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痛悼念我最最敬爱的妈妈

丹艺

2021年9月13日晚21点30分我的慈母因病在家中辞世,享年91岁。<br>我的妈妈是天下最善良,最好的妈妈,我的妈妈执着,坚韧,勤劳,贤惠,宽厚善良,和蔼可亲,善解人意,贤惠永留,我的妈妈,呵护爱人,疼爱子女,自己经常卧病在床,一直在病痛中挣扎,还体谅惦记关爱每个子女,妈妈恩德无量。<br>妈妈呀,您太理解儿女了,只有今天我太忙了,只有今天晚上,我没和您微信长时间聊天,昨天我给您买的好吃的,您还没全品尝到,今天中午给您送去的烧鸡,也不知您吃了多少,我本想忙玩这几天,开车带您出去,推着轮椅让您看看风景,没想到,您今晚上发病,我赶过去要和小弟弟送您去医院,可是在我给您找衣服的仅仅几秒钟你就头一歪,闭上了眼睛,——<br>妈妈呀,我马上抱起您,可我那么呼唤您,您再也没理我,我嚎啕大哭,妈妈呀,我每天只要不睡觉,我的手机监控一直开着看您,看着您在床上的一举一动,我的心无比的幸福,有妈妈真好,我只要不睡觉,不论干什么,我都开手机监控,看着您,妈妈呀,我每天都要给您打上十几个电话,最长的时候和你聊天两个多小时,妈妈呀,您就这么狠心的在我的怀里离我而去,你让女儿我心痛,妈妈呀,你就这样狠心的离我而去,今后我的心里话和谁去说啊,——<br>妈妈啊,几年前我参加中国女摄影家在中央干部光理学院举办高级研修班,您病危抢救,我回来24小时在医院陪您,从此后,我就再也没去参加摄影家协会的采风活动,你多次住院,我都24小时在医院陪护您,虽然辛苦,很累,但是心里很幸福,能伺候这么高寿的妈妈,我感到无比的幸运。<br>妈妈呀,我知道,我要和小弟弟的送您去医院,您同意去,您是多么渴望自己再能多看望孩子们更长一些时间啊,妈妈啊,是女儿,这连天忙,只有今晚上美和您微信聊天,您就发病了,妈妈呀你走的这么突然,让女儿我心痛啊,心痛啊————妈妈呀,你就这么狠心的离我而去,隔断我继续尽孝的机会,妈妈啊,我只有这两天忙一个大型会议,您就让我留下今生今世的遗憾,妈妈啊,我心痛啊,————<br>妈妈啊,您一生崎岖,一生坚强,一生勤劳,一生勤俭。<br>妈妈啊,您一世智慧,一世贤明,一世聪颖,一世睿智。<br>妈妈啊,你91岁高龄,还能在抖音和快手里,给我的作品点赞,——妈妈啊,以后,我的作品再也不会看见妈妈给我的点赞了——妈妈啊——我想您——<br>妈妈啊,您走了,我心痛,我这两天没有好好的保护您,这是我今生今世的遗憾,——<br>妈妈,安息吧,妈妈您永远活在我的心中,您的音容笑貌永远在我的心中。<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