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中国》

苏打柠檬树

<p class="ql-block">  嗨😊大家好!<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叫王馨怡,是</span>格林幼儿园中二班的小朋友,我今年四岁半了,喜欢画画、讲故事、运动等,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故事是《我来自中国》,小朋友们快和我一起来了解祖国的文化吧!</p> <p class="ql-block">生活剪影:</p> <p class="ql-block">故事欣赏:</p> <p class="ql-block">序言:</p><p class="ql-block"> 大熊猫是中国的国宝,它来到一个遥远的森林,自豪地向动物们介绍自己的祖国。森林里的动物对中国充满了向往之情,它们都想来中国旅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大熊猫去旅行,来到一个遥远的森林里。</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你好!”它跟小老鼠打招呼。</p><p class="ql-block"> “你好!”它跟小袋鼠打招呼。</p><p class="ql-block"> “你好!”它跟大象打招呼。</p><p class="ql-block"> 但小动物们都不认识它。“你是谁?你从哪里来?”大家问。</p> <p class="ql-block">  “我是大熊猫,来自中国”大熊猫回答。</p><p class="ql-block"> “中国在哪呢?”小袋鼠问。 大熊猫从行李包里拿出一张地图,这就是中国像一只雄鸡一样昂着头。</p> <p class="ql-block">  “那里有辽阔的土地、勤劳的人民”大熊猫自豪地说。许多动物都聚拢过来,听大熊猫讲中国的故事。京剧、国画、书法、中药,是中国的国粹。</p> <p class="ql-block">  北京、故宫、长城…有着悠久的历史。“中国真好!我们也想去中国!”动物们对中国充满了向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大熊猫

中国

动物

小袋鼠

打招呼

你好

小朋友

森林

故事

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