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心育八里组亲子共读会第185期

采桑子

<p class="ql-block">我是金金,是这次读书会的主持人和故事官。</p><p class="ql-block">读书会开始了,我把队旗交给了下期的故事官甜甜。</p> <p class="ql-block">我们排着队,大声地唱着国歌,围着教室走了一圈。</p> <p class="ql-block">开始自我介绍了,朵朵,雅雅,甜甜和琪琪都上来了。</p> <p class="ql-block">新朋友张家琪和她的妈妈、屈柏羽、屈柏羽的妈妈自我介绍。</p> <p class="ql-block">读书会开始了,我给大家讲的是《小象拉比的长鼻子》。</p> <p class="ql-block">小象想让鼻子和小朋友一样短,就把鼻子卷起来。有什么办法,才能让大象把鼻子放下来?我不知道怎么讲了,我让大家来帮我。</p><p class="ql-block">雅雅妈妈第一个想出了办法,但是没有成功。</p> <p class="ql-block">雅雅和张家琪上来表演她们的办法。</p> <p class="ql-block">大家讨论得很激烈。</p> <p class="ql-block">雅雅的办法像猴子捞月。</p> <p class="ql-block">屈柏雨想的办法。</p> <p class="ql-block">朵朵说:用浇花的办法,浇花的时候,小象就会把鼻子放下来汲水。</p><p class="ql-block">甜甜也说了,说得太快,我没听清楚。</p> <p class="ql-block">大家想出了很多办法,拉比的鼻子放下来了。故事讲完了,我们开始唱月歌《中国人民志愿军军歌》。</p> <p class="ql-block">故事会完了,我们在回家的路上,玩词语接龙。我们分开后,我就和琪琪玩接龙。我们玩的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 🌱 🌱 🌱 🌱 🌱</p><p class="ql-block">我很喜欢读书会,因为很开心。😆😀 😊 😋 😎</p><p class="ql-block"> </p>

读书会

雅雅

鼻子

小象

办法

甜甜

琪琪

屈柏羽

接龙

拉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