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中分校“磨练自我,励志成功”演讲比赛

张建东

<p class="ql-block">为鼓励学生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的一切,让学生明白成功之路是靠自己打拼出来的,要想破茧重生、金榜题名,必须拼搏奋斗,为此七年级特举办“磨练自我,励志成功”为主题的学生演讲比赛活动。</p><p class="ql-block"> 本次比赛由学生发展中心张校长主持。</p> <p class="ql-block">制定的活动方案,做的准备。</p> <p class="ql-block">看各位演讲同学的风采</p> <p class="ql-block">台下同学挺拔的身姿真好看</p> <p class="ql-block">我们演讲者的风采</p> <p class="ql-block">张主任为同学们做动员</p> <p class="ql-block">张校长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他给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守规矩 二是懂感恩 三是打好基础 突破自我。</p> <p class="ql-block">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打算,让我们师生一起追梦,奉献爱心,实现自我,感受成功和快乐。让我们一起抓住机遇,再接再厉,稳步发展;让我们在这片热土上同心、同行,共同铸就枣庄四十中西部教育的辉煌。</p>

同学

自我

学生

演讲比赛

励志

磨练

风采

成功

我们

七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