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小春

<p class="ql-block">作词:乔雨</p><p class="ql-block">作曲:谷建芬</p><p class="ql-block">翻唱:小春</p> <p class="ql-block">你从哪里来我的朋友</p><p class="ql-block">好像一只蝴蝶</p><p class="ql-block">飞进我的窗口</p><p class="ql-block">不知能作几日停留</p><p class="ql-block">我们已经分别的太久太久</p> <p class="ql-block">你从哪里来哎我的朋友</p><p class="ql-block">你好像一只蝴蝶</p><p class="ql-block">飞进我的窗口</p> <p class="ql-block">为何你一去</p><p class="ql-block">便无消息</p><p class="ql-block">只把思念积压在我心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从哪里来我的朋友</p><p class="ql-block">好像一只蝴蝶</p><p class="ql-block">飞进我的窗口</p><p class="ql-block">不知能作几日停留</p><p class="ql-block">我们已经分别的太久太久</p> <p class="ql-block">你从哪里来哎我的朋友</p><p class="ql-block">你好像一只蝴蝶</p><p class="ql-block">飞进我的窗口</p><p class="ql-block">难道你又要匆匆离去</p><p class="ql-block">又把聚会当成一次分手</p> <p class="ql-block">难道你又要怱怱离去</p><p class="ql-block">又把聚会当成一次分手</p><p class="ql-block">又把聚会当成一次分手</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