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探亲(22)和朝鲜美女在玉米地约会

朝鲜视觉

<b>第22集</b><div><br>麻子哥牵着一名朝鲜女孩,女孩面带羞涩,亭亭玉立,和麻子哥并不般配。麻子哥能有这么漂亮的女朋友,确实有点能耐。<br>麻子哥敢在市场里牵女孩子的手,我这个中国人都感到惊讶。因为在朝鲜这个思想保守的国家,麻子哥的行为是非常大胆的。<br>麻子哥认出了我,惊讶地道:居然是你,中国小同志,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了你。麻子哥客气地说道。<br>没关系的,没想到在这里遇见了你,这位是你女朋友吧。<br>是的,你旁边这位是?麻子哥盯着表妹看,表妹扭过头,不愿和麻子哥说话。<br>她是我表妹。我笑着向麻子哥介绍。<br> 你表妹真漂亮,今天在这里能遇见,说明咱俩有缘分,等会一起吃饭。麻子哥热情地邀请我们。<br>我们要回家了,以后有机会一起聚会,我和麻子哥闲聊了几句,就离开了。<br>收到春香牌化妆品,表妹非常高兴,回家后做了满满一桌子菜。得知我喜欢李春香,表妹非但没有阻止,反而鼓励我追求李春香。<br>表妹甚至建议我留在朝鲜生活算了。我从未想留在朝鲜,但表妹的话确实让我产生了这样的念头。<br>但如果我跟父母说想移民朝鲜,他们估计会觉得我疯了。因为我移民朝鲜了,父母想见我一面,会相当困难,和国内的朋友也会失去联系。<br>移民朝鲜也不是简单的事,据表妹介绍,移民朝鲜主要有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如果你身怀绝技,移民朝鲜后能为这个国家做出贡献,朝鲜会非常欢迎。但身怀绝技的人,都喜欢移民欧美。<br>我想移民朝鲜,只有一个途径合适,那就是投资移民,投资金额要上百万人民币。表妹说舅舅可以为我找到投资移民的渠道。虽然我们家有点积蓄,但拿出上百万让我移民朝鲜,想想都不可能。<br>傍晚的时候,舅妈回家了,和舅妈一起回来的还有表弟,表弟在惠山农林大学读书,今天才放暑假。<br>说是我表弟,实际上只比我晚出生几天。表弟一米六五左右,见到我第一眼,就表现得很热情。<br><br>表弟说,他早就得到消息有中国亲戚来探亲了,所以学校刚放假,就急匆匆回家来见见我。我们两个一见如故,喝酒自然少不了。见我们老表很聊得来,舅舅也很高兴。<br>表弟叫李正泰,和表妹的名字只差一个字。因为是表妹生日,表弟送给表妹一支钢笔,看得出来,他对这个妹妹很疼爱。想到家里的亲妹妹,我觉得我们就是一对冤家。<br>吃完晚饭,表弟说要带我们去一个好玩的地方。虽然我也很想去,但想到买的春香牌化妆品还没送出去,拒绝了表弟的邀请。<br>我送表妹春香牌化妆品,表妹没让舅舅知道。表妹觉得这礼物太贵重,怕舅舅知道了责怪她。送了表妹一套化妆品,还有一套送给李春香,但如何约李春香出来是个问题。<br>表妹看出了我的心思,悄悄跟我说,她可以帮我约李春香出来,李春香和她关系不错。表妹让我到纺织厂西边的玉米地等她,她会带李春香去见我。<br>我和表妹出门时,表弟也要跟过去。表弟说他没去过中国,让我跟他讲讲中国的事情。表妹瞪了他一眼,表示她要带我去办正事,让表弟不要跟着。<br>表弟问我要办什么正事?我笑而不语。我和表妹离开后,表弟没有跟来。我拿着化妆品,站在玉米地旁。夕阳余晖下,远处破旧的木房子点缀在田野里,屋顶炊烟袅袅。<br>这片玉米地我不陌生,继续往东去有个国营农场,金正烈偷西瓜就在这个农场。往南边步行半个小时便是鸭绿江,鸭绿江对岸就是我家,往东边去是惠山市区。往北去是山坡,山坡上插着巨幅标语。<br><br>我站在玉米地旁边四处张望,不一会儿就见到表妹和李春香出现了。李春香面若桃花,穿着单薄的连衣裙,头上扎着马尾,戴着蝴蝶结,脚上穿着高跟凉鞋,整个人看起来优雅恬静。<br>看得出来,李春香来见我,精心打扮了自己。那天晚上我往她房间扔的情书,她应该看到了,所以看我的眼神有点不一样。<br>我们三个肩并肩在玉米地旁散步,表妹突然说有事要回去。让我和李春香单独约会。表妹朝我眨眨眼,迅速离开了。她的小套路,我心领神会。<br>我们沿着玉米地往前走,见到有人出现,都会尽量避开,或是保持一定距离。<br>田野里干完活的农民,扛着农用工具,排队走在田埂上。还有农民骑着自行车,行驶在长满杂草的小道上,不得不佩服,他们骑车技术高超。<br>听正花说你找我有事?李春香抬起头,疑惑地看着我。<br>是的,我给你买了个小礼物,想送给你。我把春香牌化妆品呈现在李春香面前。<br>她见到化妆品,非常惊讶,连忙摆手道:这么贵重的化妆品我不能收。<br>我专门买了送你的,你不要的话,我只能把它扔了。<br>我把化妆品扔在玉米地,若无其事地往前走。<br>这么贵重的东西,怎么能随便乱扔。李春香急了,她捡起化妆品还给我。</div><div><br></div><div><b>观看完整连载,关注微信公众号:朝鲜视觉(xwcdianying)</b><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