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乡的美丽风光

远山

<p class="ql-block">远行摄影,多半就是靠运气,尤其是跟摄影团按行程走,不可能等待时机,费用和时间不会成全你的愿望。而在自己的家乡,其优越毋庸置疑,看天听报,随时随地都能抓准时机。</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吉林林家沟风光</b></p> <p class="ql-block">吉林,是一座山水美丽的城市,摄影资源非常丰富,有山有水,有雾凇,有野鸭岛……处处都是美景。</p><p class="ql-block">特将近期拍摄的一组家乡风光图片分享出来,以供爱好者欣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云鲸追日</p> <p class="ql-block">家乡,永远都是乡愁。在日出日落间,都会给热爱生活的游子升起炊烟!</p> <p class="ql-block">寂静的路,虽然有时无人行走,但也要伸向远方,它一定在期待着明天的车水马龙。</p> <p class="ql-block">夕阳,从来都是以最温和的态度,把一路过往的能量集聚,默默的奉献给她曾热爱的万里河山。</p> <p class="ql-block">他是我的影友,也是我夕阳里最耀眼的那束光芒。</p> <p class="ql-block">曾遇到一次归牧,头羊突然停住了脚步,仿佛它知道我的意向,让我拍下了不同姿势的剪影。</p><p class="ql-block">让我洋洋得意。</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松花湖曹家寨风光</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吉林北山风光</b></p> <p class="ql-block">欢迎惠顾,谢谢浏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