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秋天没有忧伤

淡泊(拒加V)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i>摄影/后期:拂晓</i></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i>文:付志勇</i></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i>出镜:淡泊</i></b></p> <p class="ql-block"><i>窗外飘落的叶子渐渐覆盖住旧事 </i></p><p class="ql-block"><i>秋天让我回望过去 但更多的思索将来</i></p><p class="ql-block"><i>一场繁华的凋敝 是不是意味着另一场繁华的开始 </i></p><p class="ql-block"><i>…</i></p><p class="ql-block"><i>秋天了,我不忧伤也不叹气 </i></p><p class="ql-block"><i>我在字里行间寻找我的阳光、水和空气 </i></p><p class="ql-block"><i>我要捕捉它们,一把握在掌心, 一把捂在怀里</i></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欢迎到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