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不成熟的美篇

我还不成熟

姐弟同欢乐 <p class="ql-block">9月9日二姐来电:明天来盘锦兴隆台老姐家串门,老姐来电:明天大姐.二姐来,后天去我哥家让我去她家,正好我也想姐姐们和哥哥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10日早早就起来了,收实好家务下楼开上我心爱的小车去单位签到,开车走30路线,10点到了老姐家(兴隆台区佳兆业小区)。</p> <p class="ql-block">老姐家真是热闹:大姐家(辽阳)二姐家(鞍山)以经到了,麻将都打四圈了,真是(遗传)呀。带眼镜大姐(74)岁,穿红衣服的二姐(71)岁,穿自背心老姐夫(70)岁,穿白半袖老姐(68)岁。</p> <p class="ql-block">中午老姐夫安排的相当丰盛</p> <p class="ql-block">下我我上场,尊照大姐家的打法:玩牌中:明扛3家各输出5元,暗扛10元,不开门可打胡双份(站立),大哥大(3个中),或3个(发).(白),双份,7对双份,13么双份,穷胡(没会)双份,点炮双份,自摸双份,真是点好收入850元。</p> <p class="ql-block">打八圈麻将后拉大姐.二姐.老姐去:兴隆台区翰新成龙理发店(瀚新花园16号楼5号商网)成龙美发造型中心大姐做头。</p> <p class="ql-block">晚上和二姐.老姐夫喝酒</p> <p class="ql-block">去早市路过世纪广场</p> <p class="ql-block">去早市</p> <p class="ql-block">11日3个姐姐,老姐夫,老外甥女(2台车)去新县城(太平)哥哥家。</p> <p class="ql-block">中午和哥嫂全家人一起吃牛肉馅儿饺子 白半袖2姐,茶色衣服大姐(这头型)光膀子是我 ,白背心我哥,红花衣服嫂子(見我们去可高兴了),黄半袖2侄,紫色衣服侄媳妇儿 ,蓝半袖大孙子,丨黑半袖大侄女女婿。</p> <p class="ql-block">晚饭开始了牛肉馅儿饺子 </p> <p class="ql-block">12日从哥家去老姐家,我哥坐旁边,3个姐姐坐后边,一路上欢声笑语。</p> <p class="ql-block">到老姐家开始学习(扑克)6个人(3个姐姐.老姐夫.哥)抓阄3个人1伙玩到10点下楼,老外甥女安排紫云轩火锅店吃火锅。</p> <p class="ql-block">兴隆台区紫云轩火锅店</p> <p class="ql-block">开吃</p> <p class="ql-block">老姐讲话:希望姐弟常相聚 ,多亲多近!</p> <p class="ql-block">吃完饭回老姐家打扑克,姐姐们不让我回家(亲情),因单位忙下午3点回大洼,希望姐姐哥哥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同时也祝所有所有们老年人晚年幸福!年青人事业有为 ,孩子们天天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