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立雪听松山房

<p class="ql-block">巨大的云朵和虹光</p><p class="ql-block">天空之城上闪现的绚美</p><p class="ql-block">仿佛在言说无尽的密义</p><p class="ql-block">万象从我的心中生起</p><p class="ql-block">在眼中展现为天地万物</p><p class="ql-block">他们生长发育</p><p class="ql-block">他们如幻生灭</p><p class="ql-block">这人间烟火,这盛世美颜</p><p class="ql-block">怎不令我流连忘返</p> <p class="ql-block">我们制造了自我</p><p class="ql-block">住在自己所造的世界中</p><p class="ql-block">成就了这游戏中盛大的场景</p><p class="ql-block">迷宫般美丽的城市</p><p class="ql-block">花儿般绽放的文明</p><p class="ql-block">街道纵横交错</p><p class="ql-block">剧情无限循环</p><p class="ql-block">每时每刻</p><p class="ql-block">我們全然相信這些感知</p><p class="ql-block">言说着这尘世的无比真实。</p> <p class="ql-block">重重影象如此迷人</p><p class="ql-block">再经历种种折叠变形</p><p class="ql-block">逐渐成为我心中迷离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我是这个星球上迷失在梦里的孩子吗</p><p class="ql-block">我是那个守护着玫瑰和飞鸟的王子吗</p><p class="ql-block">星尘万里</p><p class="ql-block">你要递给我永不失联的爱啊</p><p class="ql-block">即使这世界再次湮没</p><p class="ql-block">生灭灭已</p><p class="ql-block">寂灭为乐</p><p class="ql-block">我会回到你密严刹土的越量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