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snapseed.的一组多重曝光图片

大翠一崔翠娥

<p class="ql-block">最近有朋友扣我,问我怎么制作这些照片的。我想在这里再说一说吧。用snapseed软件里的多重曝光完成。此教程我在以往的篇章里己分享了我的制作体验。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就知道了。很简单!</p> <p class="ql-block">图一。</p> <p class="ql-block">图二</p> <p class="ql-block">图二</p> <p class="ql-block">图=</p> <p class="ql-block">图二</p> <p class="ql-block">图一</p> <p class="ql-block">图二</p> <p class="ql-block">图一</p> <p class="ql-block">图二</p> <p class="ql-block">图一</p> <p class="ql-block">图二</p> <p class="ql-block">图一</p> <p class="ql-block">图二</p> <p class="ql-block">图一</p> <p class="ql-block">图二</p> <p class="ql-block">图一</p> <p class="ql-block">图二</p> <p class="ql-block">拍摄要点:手机扫描直接拍摄。打开手机全景一气完成。手机一直走.人可从摄影师后面走进换位完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