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老父亲

沉默~刘建平(拒私聊)

<p class="ql-block">  今天回老家收拾一些东西,当我坐在石榴树下,瞬间想起了我去世的老爸。老爸如果还在世的话,肯定不让我干,并且会说:“你放那儿吧,你不会让我干……”。</p><p class="ql-block"> 我仿佛又看到了他的面容,满满的都是爱。老爸瘫痪了12年,一直在我们家里住,那段时间,有时候晚上出去和同事们一起玩儿麻将,我老爸不管是多晚,都会等到我回来,一开门老爸就说“回来啦”?我应一声然后他才睡觉。有一次我妈跟我说。你爸爸必须得等到你回来,不然,他是不会睡觉的。从此以后,为了老爸我决定不打牌了。</p><p class="ql-block"> 老爸我好想您了,您在天国可安好?老爸,愿天堂没有病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