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小记

张皓轩

<p class="ql-block">  一场秋雨一场寒,今天爸爸带着我一起参加同事聚会。刚走进大大的家里我看到硕果累累的西梅,此时的我口水直流。心想下着雨我要摘的话,雨水会不会弄湿我漂亮的衣服,我还是等雨停在摘吧。在往里走,我又看到盆栽的橙子,又大又圆的,从小时候我就爱吃橙子,可是我吃的橙子是黄色的,这绿色的橙子还没熟能好吃吗?好奇的我摘下来一个品尝,果然不出所料,尝了一口又苦又酸的,我便丢进垃圾桶里,还被爸爸说了一顿,告诉我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不一会爸爸的同事都到了,他们便开始烤串,岩龙叔叔因为开车所以没喝酒,他担任今天的烧烤师傅,他烤出来的肉串真是外焦里嫩的,让我的小肚子又吃撑了。今天我非常开心,因为只有我一个小孩,吃完饭可以看自己喜欢的动画片。期待爸爸以后聚会时还能带上我,让我也小小的放松一下心情!</p>

橙子

爸爸

聚会

同事

今天

口水直流

外焦里嫩

热豆腐

西梅

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