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有多长,爱就有多深

龙江雪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想你了, 亲爱的, 入了心的你, 是我一生最想念的人!&nbsp;红尘情缘,总有一个人遇见,入了你的眼,总有一段相处,让你心里很暖。&nbsp;人海之中,总有一个人,在默默地把你关爱,即使最后没有走到一起,也是甜甜的回忆,暖暖的挂牵。&nbsp;人生苦短,没有多少来日方长,珍惜眼前,才不会有日后孤独彷徨;珍惜当下,才能拥有地久天长。&nbsp;在一起了、就好好相处;爱上了、就好好相爱。别在意缘长缘短,做到不留遗憾,方能心安。</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人生得一真爱,实属不易,你爱我、给我满满的幸福和温暖,我爱你,学会了感恩,懂得了付出。&nbsp;虽然缘分不让你留下,我也无悔遇见你;虽然我思念你到肝肠寸断,我也无悔对你付出真爱。&nbsp;入了心的人,在不在一起,都是一辈子的挂念。&nbsp;真心爱了的人,即使那段爱恋被无情的现实打败,那段恋情被世俗阻断,也阻止不了心灵的思念。&nbsp;无论山有多高,无论江河湖泊有多宽,只要心一动、念一起,恨不得立即见到你,即使生活中不能相见,心也会飞速地穿越到你在的彼岸。&nbsp;不是自己太幼稚,而是因太爱你,所以,才会不分白天黑夜,不分场合,只要能触及到思念的琴弦,便会不停的想你,甚至想你想到发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在我自己的世界里想你、想你,想一个掏心掏肺深爱的你。&nbsp;爱你,却不能联系你;想你,却不能给你发消息。不是手机里没你的号码,而是怕打扰你。&nbsp;想你,想你,我在心里默默地念叨你的名字,念你,念你,你是我生命中无人可以代替的唯一!&nbsp;想你念你,连日月星辰也躲进了角落里,漆黑的夜、是那么的静,孤单寂寞的我、却是那么的想你。想你想到了心痛,想你想到了泪崩,想到心碎一地,那种心境,无人体会,无人安慰,因为别人不懂。</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爱你,爱你,为了你,封心锁爱;想你,想你,一颗痴痴的心傻傻地把你等待。&nbsp;明知你走了不会回来,深深爱着你的我还是心心念念地等你,等你回心转意,等你归来我们重新开始。&nbsp;有一种爱,一直在心间,从未改变;有些往事,没成为云烟,而是一直在记忆深处翻滚绚烂,却再也回不到从前。&nbsp;只能在回忆里,在梦里去重温那些美好的片段,去品味那些感动过心灵、温暖过心扉的画面。&nbsp;入了心的你,是我一生的想念。</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写进了生命里的人,是永远的牵绊;刻进了骨头里的情,是一生的挂念。&nbsp;远在天涯的你,是我一生放不下,忘不了的情缠。&nbsp;深爱过的人,不是像人们说的那样,一个人熬过了分离的痛苦和忧伤就会把往事遗忘。其实是学会了坚强。在孤独寂寞时、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想起,想起那段远去了的过往事和那一个用心爱过的人!&nbsp;比如,看见一件东西,看见一个熟悉的背影,都会联想到曾经经历过的那些美好的憧憬。&nbsp;心却跟明镜似的,知道恋人的往事不会再现,走不了的人不会归来。那个人,那些事,将会是自己甩不掉、忘不了、深藏在心里的永远、长长的思念。</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思念一个人有多长,爱一个人就有多深。&nbsp;我深爱的你,此时此刻,我又在想你了,想你想你,真的好想你。&nbsp;好想给你打个电话,好想听听你的声音,好想想给你发条微信告诉你我在想你,可是我不能。因为我怕影响你的清静,又怕你不回复,加深我忧伤的心情。&nbsp;我只能控制自己的手,不去触碰手机,不去打扰你,在心里默默地想你想你。&nbsp;我最爱的人,天涯边上的你,不知你有没有偶尔想过我,或者想起我的好、认为我才是这个世界上对你最好、最爱你的人?&nbsp;无论你记不记得,无论你想不想得起,我对你的爱都在那里,此生不变,永远不淡。</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