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欣的静物素描(原创)

沙伦玫瑰

<p>一张洁白的纸上</p><p>总想画最美的静物</p><p>铅笔不急不慢</p><p>飒飒作响</p><p>挑出细而密布的线条</p><p>用心交织反复着</p><p>织出了一缕又一缕</p><p>深浅层次</p><p>如湖面的</p><p>一波又一波连漪</p> <p>猛然间</p><p>我眼前的静物</p><p>有了生命</p><p>有了呼吸</p><p>花儿开了</p><p>叶儿绿了 </p><p>大海的帆船徐徐 </p><p>天边的云朵飘去</p><p>恩师的教导</p><p>充弛耳际</p><p>整体观察</p><p>前实后虚</p><p>三度空间</p><p>笔锋在此……</p> <p>素描是</p><p>画家的开始</p><p>素描是</p><p>人生的预备</p><p>不拘小节</p><p>方识大体</p><p>整体观察</p><p>作品必备</p><p>画笔的飞跃</p><p>生命的图腾</p><p>画笔游弋与</p><p>空间的协调</p><p>浪漫在</p><p>块面的感动</p><p>用笔尖来塑型</p><p>雕刻出物体的</p><p>五彩缤纷</p><p>勾勒出光源的</p><p>微妙转折</p> <p>纸上的素描</p><p>决不是你手巧</p><p>精品只源于</p><p>飞速转动的大脑</p><p>漫写一组静物</p><p>脑海最先</p><p>跳出构图</p><p>纸上的田野里</p><p>永远耕耘不够</p><p>播上框架的种子</p><p>好比奠基的高楼</p><p>描写前景块面</p><p>如打理出土幼苗</p><p>眼里的虚虚实实</p><p>永远没有止境</p><p>线面的勾勒 </p><p>让你看到生命</p><p>道路与真理</p> <p>素描啊素描</p><p>水与山的</p><p>莺歌燕舞</p><p>诗与画的</p><p>水乳交锋</p><p>我痴迷这</p><p>歌的婉转</p><p>我陶醉与</p><p>舞的升平</p> <p>你伴我走过的</p><p>岁月流年里</p><p>酷暑不热</p><p>三九无寒&nbsp; </p><p>或贫穷或富足</p><p>随是随在 </p><p>只因与你相处</p><p>素描似一处</p><p>深深庭院</p><p>我愿做园丁</p><p>精心培育着</p><p>茂密丰盛的</p><p>瓜果桃李</p><p>外面的喧嚣</p><p>都与我无关</p><p>我的灵魂永驻</p><p>四季飘香的果园</p> <p>我自豪</p><p>这来自西方</p><p>洋人的精灵</p><p>在这东方女子</p><p>心里安家</p><p>我骄傲</p><p>西画里有无数</p><p>黑头发黑眼睛的</p><p>炎黄子孙</p><p>我赞美</p><p>中华民族</p><p>国富民强</p><p>我歌唱</p><p>和平之国的</p><p>钢铁长城</p><p>我乐在其中</p><p>素描不息</p><p>一生的陪伴</p> <p>手里的画笔啊</p><p>时时想去写真 </p><p>永不停歇的</p><p>是作画的人</p><p>越写越画越欢欣</p><p>我把灵魂交给笔</p><p>纸上的精灵啊</p><p>永远不离不弃</p> <p>我最认真的</p><p>就是素描</p><p>有了扎实的</p><p>素描功底</p><p>才能创作其它</p><p>美术领域!</p><p>素描讲究</p><p>整体观察</p><p>人生需要</p><p>顾全大局</p><p>素描基础知识</p><p>贯通人生道理</p><p>世间百态哲理</p><p>相辅相成</p><p>完美统一</p><p>感谢造物主</p><p>世界真美丽!</p><p>❤️❤️❤️</p> <p class="ql-block">欢欣原创文章,素描,欢欣的作品,感谢主持老师的阅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