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幼儿园生活

骄阳似我

<p class="ql-block">一周户外游戏精选:</p><p class="ql-block"> 在幼儿园的时光总是开心的,快乐的,我们在骑小车啦,很开心很开心哦</p> <p class="ql-block">看我们出发啦,骑上我心爱的小车🥰</p> <p class="ql-block">老师跟我一起玩😘</p> <p class="ql-block">看我们两个在正开心的荡秋千呢</p> <p class="ql-block">来给开心比个耶✌️</p> <p class="ql-block">看我垒的轮胎很高哦!</p> <p class="ql-block">开心的户外时间,最喜欢玩的就是骑小车了,小朋友门喝小伙伴们一起骑车,游戏,在活动中小朋友门不仅仅是增进了感情,同时也在游戏中相互合作,体验游戏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周五我们开展了教师节主题活动,让孩子们了解老师这个职业,以及了解我们教师节的由来,教师节的习俗等</p> <p class="ql-block">之后我们就开始制作啦,要制作我们今天做的东西:蛋糕🌹🌹</p> <p class="ql-block">看我们多么认真得再制作🌹</p> <p class="ql-block">作品做好啦、来围观我们制作的作品吧!🥰🥰🥰😍</p> <p class="ql-block">每一个作品都是孩子们做好的作品,每一个不同的,又充满色彩的作品,也再抒发孩子们对作品得认真,我们可爱的宝宝们,每一个都是可爱的小天使们,今天得教师节活动,我们也感受到孩子们纯真的祝福:一句句“老师辛苦了”“老师我爱你”然后我们三位老师倍感幸福,感恩苗苗三班这个大家庭中的每一个人😘😘🥰🥰</p>

开心

教师节

我们

作品

老师

游戏

制作

小车

快乐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