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失控撞向围墙

🎀。jia

<p class="ql-block">  天刚刚黑下来,离我家不远的马路上,一辆失控的小货车将2米多高的围墙撞破了,冲进了草堆里。一看车牌号,发现是树苗承包户的车,我通过车窗朝车内探去里面有5个人,后面坐着的都是年纪在60岁左右的老人,被撞击后受了惊吓,还没缓过来,我马上拨打了110报警电话。</p> <p class="ql-block">趁我打电话的功夫,司机从驾驶室里走了出来,司机由于系着安全带,并没有什么问题。我询问了一下里面的人是否有骨折或者动弹不了的,老人们表示情况都还好,我与在场的村民,一同将车里的老人搀扶了出来。车上的老人脸上身上有不同程度的受伤,我也拨打了120急救电话。</p><p class="ql-block">没过多久,警察来了,对司机以及老人进行了信息记录以及事情经过进行了一个详细的了解,登记。考虑村中的公共财产受到了损坏,我也立即将情况与村务负责人进行汇报,由于村务负责人有事不能前来,后续我也与司机进行协商,次日他自行将围墙进行修补加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