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陪我到最后

长江四号

<p class="ql-block">问天问地谁能陪我到最后</p><p class="ql-block">青春這條路很長卻也很短</p><p class="ql-block">路上有很多荊棘會划破我們的肌膚</p><p class="ql-block">可我絕對不會哭因為</p><p class="ql-block">我想陪你走到最後。</p><p class="ql-block">如果你不能陪我走到最後</p><p class="ql-block">就不要對我表白</p><p class="ql-block">不要讓我們之間存在可能</p><p class="ql-block">我一生中只想談一次戀愛。</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陪我走到最後</p><p class="ql-block">但是我想陪你走到最後是真的。</p> <p class="ql-block">鹧鸪天 拉犁山秋影</p><p class="ql-block">戊午白露初一呈</p><p class="ql-block">桂香荷艳两相融</p><p class="ql-block">山山相连水环绕</p><p class="ql-block">四季飘香五里浓</p><p class="ql-block">玉带路。青龙行。</p><p class="ql-block">千百年来喜相逢。</p><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花欣雾,</p><p class="ql-block">几多无助几多宏。</p> <p class="ql-block">  谁能陪我到最后</p><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又是几个年头</p><p class="ql-block">风里来雨里去却空空两手</p><p class="ql-block">人前装欢笑人后在泪流</p><p class="ql-block">酸甜苦辣涌上我的胸口</p><p class="ql-block">谁知道余生还剩多少春秋</p><p class="ql-block">忙忙碌碌如逆水行舟</p><p class="ql-block">上为了父母下为儿女</p><p class="ql-block">累弯了腰身累白了头</p><p class="ql-block">辛苦一辈子来去不自由</p><p class="ql-block">太多的辛酸太多的委屈</p><p class="ql-block">夜深人静时能向谁倾诉</p><p class="ql-block">没有人问我累了没有</p><p class="ql-block">人这一辈子拼命在奋斗</p><p class="ql-block">再苦再累也不敢停留</p><p class="ql-block">多少个黑夜多少思乡愁</p><p class="ql-block">问天问地谁能陪我到最后</p><p class="ql-block">谁知道余生还剩多少春秋</p><p class="ql-block">忙忙碌碌如逆水行舟</p><p class="ql-block">上为了父母下为儿女</p><p class="ql-block">累弯了腰身累白了头</p><p class="ql-block">辛苦一辈子来去不自由</p><p class="ql-block">太多的辛酸太多的委屈</p><p class="ql-block">夜深人静时能向谁倾诉</p><p class="ql-block">没有人问我累了没有</p><p class="ql-block">人这一辈子拼命在奋斗</p><p class="ql-block">再苦再累也不敢停留</p><p class="ql-block">多少个黑夜多少思乡愁</p><p class="ql-block">问天问地谁能陪我到最后</p> <p class="ql-block">鹧鸪天</p><p class="ql-block">修心无非通圣贤。</p><p class="ql-block">兼能如镜正衣冠。</p><p class="ql-block">宁将经笥成薪火,</p><p class="ql-block">不把才情典俗钱。</p><p class="ql-block">三尺剑, 懒相传。</p><p class="ql-block">缰袍谁笑仲由寒。</p><p class="ql-block">若持司马当年笔,</p><p class="ql-block">只学张郎画远山。</p> <p class="ql-block">说句不中听的 哪有什么真正的朋友,根本就不会有人陪你走到最后,谁也不欠谁,一路陪伴你是在乎你,希望你过得好,但不在乎你人家也没什么错,包括你最好的朋友,甚至你的亲人,哪怕最爱你的父母也不会跟你一辈子,就算有人同情你 那又怎样 最后收拾残局的还是要靠你自己 ,陪伴和分离不过是场戏,都是过眼云烟,人生的大部分时间都活在了孤独的空间里。</p><p class="ql-block">所以:Only mySelt Wait for m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