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蔚日记(15)

☺️申申,Susan

<p class="ql-block">这是晓蔚我出生后第15个月的生活记录。我的上面牙齿有两颗,下面牙齿有两颗,有两天我发烧了,妈妈说是因为出牙齿造成的。我还是不会单独走路,因为我很懒,喜欢抱抱,我最喜欢的儿歌是The wheel on the bus , If you happy, Ants go marching. 我最喜欢的单词是No,Go,Nainai (奶嘴,牛奶统称)。我最喜欢的玩具是球⚽️和🚗,我还是喜欢哈哈大笑,没心没肺的大笑😂</p> <p class="ql-block">9/8/2021 今天去邮局办护照,外婆说了我要准备好回上海看太公太婆</p> <p class="ql-block">视频(1)爸爸妈妈乱叫</p> <p class="ql-block">视频(2)Ball time </p> <p class="ql-block">视频(3) 我最爱的儿歌</p> <p class="ql-block">视频(4)go,go,go</p> <p class="ql-block">视频(5)外婆继续教育中</p> <p class="ql-block">视频(6)生活杂记</p> <p class="ql-block">视频(7)爬楼梯</p> <p class="ql-block">视频(8)气球好好玩</p> <p class="ql-block">视频(9)妈妈回家了</p> <p class="ql-block">视频(10)外婆在我的口腔溃疡上抹了Gel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