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道出人性的话!

南海蓝天《拒私聊》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很多时候,别人问我,你这么拼、这么努力,难道不累吗?我说:累,当然累,谁都不是铁打的,但是我怕我现在不努力,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一定会后悔,也会看不起曾经不努力,不思进取的自己。其实人生并没有捷径,不管你起步高低,也不管你有钱也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只会让你变的更好,生活也会更充实不要想着去找捷径、去偷懒,因为到最后你会发现,自己努力而来的,往往更会让你得到满足,更能让你有成就感,就比如你想吃葱油饼但不会做,然后别人给你一块,当时你或许觉得很好吃,吃不完了,扔了也没觉得多可惜。</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因为不是你劳动做出来的 ,但是当你通过努力自己终于做出来的时候,你会不会觉得自己做的是最好吃的,而且特别有成就感,并且还会很珍惜,吃不完了,下一餐吃,也不舍得扔了它。这也就是努力与不努力的区别。</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有些人经历了太多的磨难。于是,习惯了无底线的忍耐与承受,这直接导致底层人群徘徊在两个极端:一面狼性,一面羊性。在强者面前,比羊还要乖顺;在弱者面前,比狼更加狠毒。可悲的是,他们更热衷于把对上层的羡慕嫉妒恨以暴力的方式发泄到更弱的群体身上!</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好好珍惜你的这一生吧,汗水敲打着后背,热血洗去了憔悴,走过了四季又老了一岁!莫说无奈,别喊好累。城市灯火谁都陶醉,好梦易醒才叫社会。现实一点真的疲惫,理想一点只是梦昧。是累是醉,自己调配!生活的过程本来就累!遇到了对的人一切都对,遇到了错的人终身受累……!不要后悔,没有药配。</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酸、甜、苦、辣、只能自己品味!这就是人生!</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