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

刻骨铭心 (拒闲聊)

<p class="ql-block">至从</p><p class="ql-block">你住进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了</p><p class="ql-block">相思的甜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心里不仅有你</p><p class="ql-block">还有对你的相思</p><p class="ql-block">心中的相思在悄悄的萌芽</p><p class="ql-block">绘锦着我无尽的遐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笔一笔的描绘</p><p class="ql-block">春天</p><p class="ql-block">桃红映着腼腆的微笑</p><p class="ql-block">荷花秀影映碗月</p><p class="ql-block">秋天</p><p class="ql-block">你从红叶的枫林走来</p><p class="ql-block">就是一珠含着清露的小草</p><p class="ql-block">在阳光中闪着珠翠的光</p><p class="ql-block">就这样</p><p class="ql-block">相思中的日子</p><p class="ql-block">绘就了</p><p class="ql-block">一幅又一幅</p><p class="ql-block">水墨丹青的画卷</p> <p class="ql-block">至从</p><p class="ql-block">你住进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了</p><p class="ql-block">相思的甜美</p> <p class="ql-block">我的心里不仅有你</p><p class="ql-block">还有对你的相思</p><p class="ql-block">心中的相思在悄悄的萌芽</p><p class="ql-block">绘锦着我无尽的遐想......</p> <p class="ql-block">一笔一笔的描绘</p><p class="ql-block">春天</p><p class="ql-block">桃红映着腼腆的微笑</p><p class="ql-block">荷花秀影映碗月</p><p class="ql-block">秋天</p><p class="ql-block">你从红叶的枫林走来</p><p class="ql-block">就是一珠含着清露的小草</p><p class="ql-block">在阳光中闪着珠翠的光</p><p class="ql-block">就这样</p><p class="ql-block">相思中的日子</p><p class="ql-block">绘就了</p><p class="ql-block">一幅又一幅</p><p class="ql-block">水墨丹青的画卷</p> <p class="ql-block">小部分图片来自百度</p><p class="ql-block">致谢</p><p class="ql-block">文字原创/刻骨铭心</p><p class="ql-block">出镜/刻骨铭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