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时间

大华~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问时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span><span style="font-size: 18px;">随着岁月的延伸,时间成了我们最好的朋友和老师,它把生命里所有的遇见和感悟,都交给了我们,它教会了我们如何面对,如何选择,又如何放下。我们一直被时间推着向前跋涉,一路成长,领略了一路风光美景,于是人生逐渐变得厚重,脚步也逐渐变得沉稳。</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我问时间,怎样才能把你留住?时间告诉我,没有人能留住时间,但凡活着,便走在衰老的路上,时间不会倒流,没有谁能永葆青春。很喜欢一段话,鸡叫了天会亮,鸡不叫天也会亮,天亮不亮不是鸡说了算,关健是谁醒了。今天拥有的一切都源于那个昨天的自己,沉湎于过去于事无补,所以潇洒的往前走,走进美好的明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我问时间,怎样才能不浪费你?时间告诉我,珍惜眼前,享受生活,活好当下,别把最好的留在最后,安守本心,行你所行,爱你所爱,能吃就吃,能喝就喝,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能做的事,想做的事马上做,千万不要委屈了自己,把时间留给值得的人,值得做的事,好好享受人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我问时间,怎样才能走出困境?时间告诉我,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过不去的人,人生就像心电图,高低起伏才是常态,一样的风景,心态不同,结果也大不相同,决定一个人心情的从来不是环境,而在心境,盲目的坚持不如理智的放弃,我们无法改变环境,就改变自己,弄不懂的交给时间,时间会让你耳聪目明,想不通的交给时间,时间会帮你抽丝剥茧,会帮你抚平所有的伤痛。</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我问时间,怎样才能活得快乐?时间告诉我,放下是治愈一切的良药,生活本来就是一场无法预科的冒险,正所谓一念放下,万般自在,心本来就不大,别什么都装进去,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不争不抢,不卑不怯,不乱于心,不困于情,无需为难自己,拥有独立的人格,知足常乐,别违心就不会后悔。</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我问时间,这辈子怎样才算成功?时间告诉我,健康的活着,平安地过着,身体健康生活才会有质量,身体健康生命才能延长。人生最值得炫耀的不是工作,不是财富,而是健康。把时间抓在手里用好它,就能让人生放出光彩,让梦想开花结果,做好自己就行,时间会证明一切。</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当我回首过往才发现,原来这一路走来,我还有那么多引以为荣的事,那么多永久难忘的经历,还有在心里牵挂的人,这一切都是时间你的功劳,是你把这些给了我,又把这些替我完整的保存了下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感谢你时间,是你让我学会了勇敢,敢于面对生活中的惊涛骇浪,让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张玉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2021年9月</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