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意江湖

柔情果冻

<p class="ql-block">冷冽北风 呼啸而过了枝丫</p> <p class="ql-block">与知己饮茶 与命运对话</p> <p class="ql-block">一夜灯下 不闻窗外的风沙</p><p class="ql-block">过眼的繁华 倾刻间全 放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滚滚黄沙 痛快了谁的天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谁横刀立马 击剑为任侠</p> <p class="ql-block">一曲琵琶 琴声如骤雨落下</p> <p class="ql-block">我随性潇洒 煮一壶天涯</p><p class="ql-block">快意江湖 这江山我来解读</p> <p class="ql-block">我畅快淋漓横渡 活得清楚</p> <p class="ql-block">快意江湖 这武林我来演出</p> <p class="ql-block">不走寻常路 不让命运起雾</p> <p class="ql-block">我辈一统这快意江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