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

刻骨铭心 (拒闲聊)

<p class="ql-block">轻步秋天的晚夜</p><p class="ql-block">秋风送爽</p><p class="ql-block">枫叶沙沙</p><p class="ql-block">萦绕在清婉的月光中</p><p class="ql-block">悠悠慢慢的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沿着柳岸湖畔</p><p class="ql-block">悠闲的慢慢的行走</p><p class="ql-block">秋风缕缕</p><p class="ql-block">月光如水</p><p class="ql-block">卸下我一身的疲惫</p><p class="ql-block">幽蓝的夜空下</p><p class="ql-block">月光与灯火透着琥珀的色彩</p><p class="ql-block">远处萦绕着清婉的歌声</p><p class="ql-block">就如进入梦境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路我釆撷着秋风</p><p class="ql-block">月光盈绕我无边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我的视线萦萦绕绕的蒙哪曲</p><p class="ql-block">笑意盈盈藏在眉宇间</p><p class="ql-block">静静的想着你的模样</p><p class="ql-block">愉悦的心</p><p class="ql-block">随着轻风的红叶飘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爱这秋夜</p><p class="ql-block">香醇浓厚</p><p class="ql-block">总让我为爱</p><p class="ql-block">在美的相思里</p><p class="ql-block">嗅着你的气息</p><p class="ql-block">慢慢的回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轻步秋天的晚夜</p><p class="ql-block">秋风送爽</p><p class="ql-block">枫叶沙沙</p><p class="ql-block">萦绕在清婉的月光中</p><p class="ql-block">悠悠慢慢的飘</p> <p class="ql-block">我沿着柳岸湖畔</p><p class="ql-block">悠闲的慢慢的行走</p><p class="ql-block">秋风缕缕</p><p class="ql-block">月光如水</p><p class="ql-block">卸下我一身的疲惫</p><p class="ql-block">幽蓝的夜空下</p><p class="ql-block">月光与灯火透着琥珀的色彩</p><p class="ql-block">远处萦绕着清婉的歌声</p><p class="ql-block">就如进入梦境中</p> <p class="ql-block">一路我釆撷着秋风</p><p class="ql-block">月光盈绕我无边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我的视线萦萦绕绕的蒙哪曲</p><p class="ql-block">笑意盈盈藏在眉宇间</p><p class="ql-block">静静的想着你的模样</p><p class="ql-block">愉悦的心</p><p class="ql-block">随着轻风的红叶飘动......</p> <p class="ql-block">我爱这秋夜</p><p class="ql-block">香醇浓厚</p><p class="ql-block">总让我为爱</p><p class="ql-block">在美的相思里</p><p class="ql-block">嗅着你的气息</p><p class="ql-block">慢慢的回味......</p> <p class="ql-block">图文原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