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我的11年。陪我长大,下辈子再继续做我的家人

snow

<p class="ql-block">2021年9月7号晚上微信</p><p class="ql-block">收到妈妈的消息说家里的candy可能不行了。</p><p class="ql-block">手足无措也不知道怎么办。</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9月8号早上10:41接到奶奶的电话</p><p class="ql-block">说candy已经10来天不吃不喝了</p><p class="ql-block">可能养不活他了告诉我一声</p> <p class="ql-block">刚睡醒的我直接哭着定了最近的高铁票</p><p class="ql-block">11:48分 随手拿了2件衣服急急忙忙赶车去车站</p> <p class="ql-block">经过了4个多小时车程终于回到了家</p><p class="ql-block">看到candy已经瘦骨嶙峋了</p><p class="ql-block">它看到我再也不向以前那样开心的转圈</p><p class="ql-block">不再抬起他的前腿想抱我</p><p class="ql-block">我走到它的狗窝它出来看着我</p><p class="ql-block">牵着它进了家里</p> <p class="ql-block">晚上带candy上了楼</p><p class="ql-block">让他睡在阳台</p><p class="ql-block">他也是很有气无力</p><p class="ql-block">默默地趴着时不时看看我</p><p class="ql-block">那天晚上不知道哭了多久</p><p class="ql-block">心疼Candy</p> <p class="ql-block">给你拍了很多照片</p><p class="ql-block">拍了好几个视频</p><p class="ql-block">回过头翻一翻</p><p class="ql-block">这么多年竟然没有留下多少你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9月9号妹妹带着我和你一起去了宠物医院</p><p class="ql-block">这是你第一次去医院吧</p><p class="ql-block">你到了医院自己喝水了</p><p class="ql-block">我好开心我的candy可以喝水就好</p> <p class="ql-block">给你挂点滴</p><p class="ql-block">怕你在笼子里害怕</p><p class="ql-block">从来没有被关过狗笼的你</p><p class="ql-block">我搬了把凳子坐在你的旁边</p> <p class="ql-block">你的检查报告</p><p class="ql-block">也是你的第一份检查报告。</p><p class="ql-block">晚上你很不舒服</p><p class="ql-block">一直不吃不喝</p><p class="ql-block">你就会没力气</p><p class="ql-block">没有力气怎么好起来呢</p><p class="ql-block">我的小candy 姐姐心疼你</p><p class="ql-block">凌晨2点多陪着你睡着</p><p class="ql-block">凌晨5:00多被你的呕吐咳嗽声惊醒</p><p class="ql-block">鞋子都来不及穿就从床上飞奔到你身边</p><p class="ql-block">你拉血了 又吐 你太难受了</p> <p class="ql-block">9月10号早上7:45分</p><p class="ql-block">我们又出发去医院了</p><p class="ql-block">爸妈不在家</p><p class="ql-block">滴滴不愿意接</p><p class="ql-block">妹妹开着电动车</p><p class="ql-block">我坐着抱着你</p><p class="ql-block">不敢开太太怕你难受</p><p class="ql-block">天气也好热把你晒的是不是不舒服了</p> <p class="ql-block">到了医院</p><p class="ql-block">医生看了一下说要做检查</p><p class="ql-block">昨天的检查全部没用</p><p class="ql-block">医生开了单子</p><p class="ql-block"> 检查费1400</p><p class="ql-block">怎么办呢我的宝贝</p><p class="ql-block">再贵也要给你看好</p> <p class="ql-block">心里还是有很多很多不详的预感</p><p class="ql-block">所以给你合照了好几张</p><p class="ql-block">给你抽血</p><p class="ql-block">怕痛的你都不会叫了</p><p class="ql-block">你躺着突然屁股后救了好多血出来</p><p class="ql-block">换到了另一个诊室</p> <p class="ql-block">你突然就很严重</p><p class="ql-block">好像就要不行了</p><p class="ql-block">一下子输液 打针</p><p class="ql-block">一针又一针的打进去</p><p class="ql-block">你不会排尿了</p><p class="ql-block">给你用了导管</p> <p class="ql-block">医生拿着你的化验报告出来</p><p class="ql-block">讲了一些我根本听不懂的话</p><p class="ql-block">但是应该很严重</p><p class="ql-block">细菌病毒感染 肾衰竭 尿毒症 贫血 胰腺炎</p><p class="ql-block">各种并发症 你好痛苦 我不知道怎么办</p><p class="ql-block">我只想你可以活着</p> <p class="ql-block">你的两个前爪都扎了针</p><p class="ql-block">同时输着液</p><p class="ql-block">不停的降血压</p><p class="ql-block">你嘴巴里不停的吐血 身体不停的流血</p><p class="ql-block">你喘着大气呼吸沉重 </p><p class="ql-block"> 你是不是好累,你好辛苦</p><p class="ql-block">我只能不停的跟你讲话鼓励你</p><p class="ql-block">不停的抚摸你 希望你可以感受到我的陪伴</p><p class="ql-block">让你坚持下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双手抬着你的头</p><p class="ql-block">医生给你测量血压</p><p class="ql-block">还没测完你突然不动了</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怎么办</p><p class="ql-block">我只能让他们救救你</p><p class="ql-block">这几分钟应该是我人生中最绝望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不停的按压</p><p class="ql-block">你只有一点点微弱的气了</p><p class="ql-block"> 我不停的哭我真的太心疼了</p><p class="ql-block">你真的坚持不下去呢</p><p class="ql-block">医生让我放弃吧</p> <p class="ql-block">2010年7月20初二的我把你领回了家</p><p class="ql-block">2021年9月10号我把你送回了汪星球</p><p class="ql-block">11年1个月21天</p><p class="ql-block">整整4070天</p><p class="ql-block">一定要记住姐姐跟你说的话</p><p class="ql-block">下辈子一定要找到我</p><p class="ql-block">继续做我的家人</p> <p class="ql-block">家里的狗窝从此就空了</p><p class="ql-block">下次回家也看不到你了</p><p class="ql-block">送你走完人生的最后一程</p><p class="ql-block">你应该也不会有遗憾吧</p><p class="ql-block">你会不会怪我</p><p class="ql-block">怪我为了让你留下来</p><p class="ql-block">让你这么痛苦地接受治疗</p><p class="ql-block">但是还是没能留下你</p> <p class="ql-block">落叶归根</p><p class="ql-block">你离开的这一天</p><p class="ql-block">嘉兴下着暴雨</p><p class="ql-block">我和妹妹冒着雨把你从冰冷的医院带回了家</p><p class="ql-block">你会不会很冷</p><p class="ql-block">记得一定要记得回家的路</p><p class="ql-block">我的腰带留给了你</p><p class="ql-block">你要记住我 记住回家的路</p><p class="ql-block">下辈子再继续做我的家人</p><p class="ql-block">真的要跟你说再见了</p><p class="ql-block">我最爱的candy</p><p class="ql-block">往后这些年</p><p class="ql-block">只要想到你</p><p class="ql-block">我想我是很难再好了💔</p> <p class="ql-block">2021年9月10号</p><p class="ql-block">我养了11年的狗</p><p class="ql-block">我们正式说再见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