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区三校一年级二班组织开展“感谢有您 伴我成长”主题班会

竹梅

<p class="ql-block">  金风送欢笑,丹桂花飘香。九月,如期而至。九月,献给老师。</p><p class="ql-block"> 九月,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在这感念师恩的时节里,白银区第三小学一年级二班组织开展了"感谢有您&nbsp;伴我成长"教师节主题班会活动。</p> <p class="ql-block"> 小主持人闪亮登场</p> 感恩诗词 尊师重教 <p class="ql-block"> 传道授业是您 桃李天下是您</p> 老师,我想说 <p class="ql-block">  您是那红彤彤的太阳,我是这绿油油的小草,是您的光芒,让我们迅速长大。</p><p class="ql-block"> 您是那辛勤的园丁,我是那娇嫩的幼芽,是您的汗水让我们越发健壮。&nbsp;</p><p class="ql-block"> 您是那勤劳的蜜蜂,我是那圆圆的花蕊,是您的劳动,让我们更加芳香。</p><p class="ql-block"> 您是那无边的蓝天,我是那雪白的云朵,是您的胸怀,让我们更加开阔。</p> 师恩难忘 <p class="ql-block"> 演唱《听我说 谢谢你》</p> <p class="ql-block"> 向老师献花</p> <p class="ql-block"> 班会课上,孩子们用创意表达心意、用歌声抒发心声、用祝福传递幸福、用鲜花感谢师恩。</p> 诲人不倦 <p class="ql-block"> 老师寄语</p> <p class="ql-block">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一支粉笔,三尺讲堂,老师的谆谆教诲如春风化雨滋润着每一个学生的心田,让每一位学生在知识的海洋里收获成长!</p> <p class="ql-block">  值此第37个教师节,祝愿天下所有老师节日快乐!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p>

老师

师恩

教师节

白银区

班会

第个

感谢

二班

九月

一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