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若晨风,悠远悠扬!

Will you kiss me ?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你身披彩霞从天而降,我还没有准备好迎接那一天的到来你却已在红尘中如期而至又漂泊不定,我试图追寻你的影迹,你却远走他乡!</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对你的思念就像放风筝时而高高飞扬,时而跌落山谷,在你面前永远都是自卑和懦弱的表现。你没有等我,而我却以为你还会给我一次机会,等到再次相聚时你我已各为其主,虽然命运弄人但却又让两颗空洞的灵魂紧紧相依。</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也许爱情就是那么单纯又简单,没有理由,没有借口,没有解释,没有隐瞒,一切都那么透明,那么彻底。在春夏秋冬的四季更替中,我始终如一的与你同在梦里,梦那么美,那么温馨,那么浓烈,那么撕心裂肺的爱与痛。梦醒后生活还要继续,你我天涯相隔,虽有千丝万缕的柔情似水,也不敢奢求对你的任何祈求。只希望你能一生幸福快乐!不管何时何地我都是你最明亮的镜子,照亮你所有黑暗和坎坷的人生路。虽不能相伴到老,但却能拥你入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正是前世的因,种下今生的果!或许没有结果就是我们的结果。但天道轮回,我希望有前世今生的姻缘和结局。虽然不能唯美,但终有一天我们会在奈何桥头相遇,我不会喝孟婆汤,因为我要去下一个轮回早点找到你!</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