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祝福心 浓浓师生情——德宏州幼儿园中八班

小黄儿

<p class="ql-block">九月是收获的季节</p><p class="ql-block">九月是祝福的季节</p><p class="ql-block">九月是感恩的季节</p><p class="ql-block">在这秋韵荡漾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也迎来德宏州幼儿园中八班宝贝们的第二个教师节。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宝贝们和老师的精彩瞬间吧!</p> 谈中懂爱 <p class="ql-block">  也许我们会说教师节快乐!其实,我们并不知道什么是教师节,为什么要过教师节,但您是我们人生中不能缺少的一位重要之人。人生旅程上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丰富我的心</p><p class="ql-block">灵,增添我的智慧!</p> 画中想爱 <p class="ql-block">👧:咦,妈妈说了过节得有仪式感,那我们要想想老师的节日要给老师准备什么礼物呢?</p><p class="ql-block">👦:要不我们给老师买一个变形精钢吧……</p><p class="ql-block">👧:或者给老师买一个漂亮的艾莎公主👸</p><p class="ql-block">👧:可是我们都没有钱耶,我想老师肯定喜欢漂亮的花,要不我们给老师送一束漂亮的花,我们不用买,我们画一画,剪一剪,粘一粘也可以做花啊。</p><p class="ql-block"> 于是……漂亮的花诞生啦🎉</p> 唱中感爱 <p class="ql-block">  👦👧: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宝贝,在家有爸爸妈妈疼,来幼儿园有我亲爱的老师疼,我的老师每天都来得很早,在幼儿园门口迎接我们,给我们上课,带我们游戏,教我们唱歌、跳舞、画画,给我们讲好听的故事,我们老师本领可不少,我爱我的超人老师,今天老师的节日,我想为我的老师们唱首歌,祝我亲爱的老师节日快乐🎊</p> 做中表爱 <p class="ql-block">👧:老师,老师,今天是您的节日,您休息吧,我们来帮您。</p> <p class="ql-block">  我是小小图书整理员</p> <p class="ql-block">我把书包送回家</p> <p class="ql-block">我给水杯分分类</p> <p class="ql-block">小小分餐员</p> <p class="ql-block">我是擦桌小能手</p> <p class="ql-block">我是小小按摩师</p> <p class="ql-block">我是小小清洁员</p> <p class="ql-block">我是小小搬运工</p> 用爱温暖您 <p class="ql-block">爱我你就抱抱我</p><p class="ql-block">爱我你就亲亲我</p><p class="ql-block">爱我你就夸夸我</p><p class="ql-block">如果真的爱我就抱抱抱抱我❤️</p> 爱要大声说出来 <p class="ql-block">👦:咦,我昨晚还想着今天教师节要跟老师说好多好多心里话的,可是,当看到老师的时候我就有点害羞,不好意思说,我要咋办啊?</p><p class="ql-block">👧:当老师把镜头对准我的时候,我开始慌了,不好啦!我要说的话全部忘记啦!好尴尬啊😳</p> <p class="ql-block">白云奉献给蓝天,</p><p class="ql-block">鲜花奉献给田野。我们用爱、责任心陪伴孩子的成长!</p><p class="ql-block">校园里留下了</p><p class="ql-block">我们探索的步步足迹,</p><p class="ql-block">岁月里记录着</p><p class="ql-block">我们成长的点点滴滴。</p>

老师

我们

教师节

小小

幼儿园

抱抱

漂亮

德宏州

八班

用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