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打过我训过我的人

桃花岛主

<p class="ql-block">一生感谢打过训过我而我不狠的人:父母和老师~您!您们是狠铁不成钢,经过您们的“煅打”虽然我没成钢,但变得无比坚韧。当我懂事乖巧时,您的教诲,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严厉,比母爱细腻,比友爱厚重。(这就是所谓只听老师的原因吧)</p> <p class="ql-block">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p><p class="ql-block">采得百花酿成蜜,为谁辛苦为谁甜?</p> <p class="ql-block">当我成为人父,孩子有了老师时,对老师的爱和付出更有深刻体会。</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老师们,向您们表达长和和孩子们最衷心的感谢。您们是除了孩子父母最关心孩子的人,有时比父母还关心孩子们,孩子有一点点退步比家长焦急上心,您们为我们孩子点燃了希望之光,您们所做的一切润泽了孩子的心灵,开阔了孩的视野。</p> <p class="ql-block">值此教师节之际,我和孩子向所有的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p>

您们

孩子

老师

训过

父母

感谢

关心

一般

不成钢

积霜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