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凤阳小学庆祝教师节 暨开学典礼

美友12192976

为欢迎2021级新生入学,营造尊师、重教、助学的浓厚氛围,提升教师的使命感和幸福感,值此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上午,凤阳小学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此次活动祁校长主持,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升国旗仪式 校长致辞 刘校长给全体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div>  1.调整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启本学期的学习生活。</div><div> 2.认真学好党史,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誓言。</div><div> 3.养成良好习惯,争当美丽学生。</div><div> 他希望我们在新的学年里,党史四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中,踏着英烈足迹,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做更好的自己,共同描绘凤阳小学美好的明天!<br></div> 新生代表讲话 <p class="ql-block">  一年级小朋友畅想了他的小学生活,也为他们的小学生活描绘了一幅精彩的画卷,表示要遵守校规校纪,成为凤阳小学的骄傲。</p> 学生宣誓仪式 李楚妍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宣誓:<br>  我是凤阳小学的莘莘学子,我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我将用勤奋培育智慧,不负父母的期望;我将用汗水浇灌硕果,不负恩师的嘱托;我将用信心铸就理想,不负学校的培养;我将用拼搏换取成功,凭奋斗创造辉煌!<br>  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教导: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br> 少先队员表演舞蹈《谢谢您》 老师为一年级同学 正衣冠 全体学生向老师行 叩拜礼 教师代表致辞 她说:要以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为准绳,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抓好本职工作,恪守职业道德,注重率先垂范,积极迎接挑战,努力上好每一节课,做一名学生喜欢,家长放心,同事认可的好教师。 全体教师宣誓 <p class="ql-block">  姬露露老师带领全体教师宣誓: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追求真理,崇尚科学,为人师表,严谨治学,积极创新,因材施教,把自己的毕生献给祖国的教育事业!</p> 校长给老师献花 凤阳小学领导班子给奉献在一线的教师送上鲜花,祝福全体教师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合影留念 让我们记住我们的誓言,把立德树人作为我们教育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师

小学

凤阳

教师节

宣誓

级新生

不负

老师

育人

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