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节日快乐!

小黑儿

<p class="ql-block"><b>原创 小黑儿</b></p><p class="ql-block"><b>拍摄 小敏</b></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们八十高龄的老师) 👍👍😊😊</p><p class="ql-block">我敬爱的老师</p><p class="ql-block">在教师节到来的今天</p><p class="ql-block">我情不自禁把您想念</p><p class="ql-block">随着时代在变迁</p><p class="ql-block">一切都在改变</p><p class="ql-block">唯有我们师生之间的情谊没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敬爱的老师</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分别之后44年中我们一直没见面</span></p><p class="ql-block">岁月已触上了我的脸</p><p class="ql-block">我已两鬓霜染走进花甲之年</p><p class="ql-block">有多少话语</p><p class="ql-block">有多少感叹</p><p class="ql-block">多少深深的想念</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我敬爱的老师</p><p class="ql-block">在我青春年少时</p><p class="ql-block">我有幸遇到了您</p><p class="ql-block">是您给了我学业上的指导</p><p class="ql-block">是您给了我很多的自信和关照</p><p class="ql-block">日月如梭 光阴似箭</p><p class="ql-block">四十四年一如弹指挥间</p><p class="ql-block">您的声音常常萦绕在我的耳边</p><p class="ql-block">您的身影也常常在我的眼前浮现</p><p class="ql-block">您的谆谆教诲一直铭记在我心里面</p><p class="ql-block">我敬爱的老师</p><p class="ql-block">是您给予我无微不至的关怀</p><p class="ql-block">是您给予我母亲般的厚爱</p><p class="ql-block">四十四载的时间溜过指尖</p><p class="ql-block">见面时虽然是在匆匆之间 </p><p class="ql-block">而我却是感慨万千</p><p class="ql-block">纯真之情 相聚的场面</p><p class="ql-block">千言万语在我的心中浓缩翻卷</p><p class="ql-block">我无法表达我对您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在2021教师节到来的今天</p><p class="ql-block">在电波中发去我对您真诚的祝愿</p><p class="ql-block">祝您教师节快乐</p><p class="ql-block">祝愿您健康长寿快乐平安 😊😊</p><p class="ql-block">祝全天下的教师节日快乐!</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