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他

微雨双飞

<p class="ql-block">&nbsp;&nbsp;人总是需要一个归处的,比如文字,比如春天,比如花朵,比如音乐,那是安放自己心情和灵魂的地方。</p><p class="ql-block">这世间万物美好,期尔在中央。</p><p class="ql-block">那些可以触摸的情绪,依旧美得如花,熠熠生辉。这个春天,带给所有人无限的美意和暖意。</p><p class="ql-block">在翻越生活的千山万水后会发现,最能解你的药,是你自己。因为一切终将黯淡,唯有被爱的目光镀过金的日子,在岁月的深谷里闪着光芒。</p><p class="ql-block">所以路过的,超越的与拥有的,都将深刻在你的人生里。忍不住想告诉你:这样的花,这样的亮,这般的景,不说我爱,只说一切都是欢喜。</p><p class="ql-block">能被记住的每一秒,才是认真生活的证据。</p><p class="ql-block">有一种声音,在记忆深处。愿一切依旧是我喜欢的样子。</p><p class="ql-block">这些唇齿生香心中温暖的文字,我想起一个人。感谢他给予我和对我文字的鼓励。感谢并且祝福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