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节倍思亲,思念师生情

邹先锋

<p class="ql-block">  教师节到了,向战斗在第一线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老师们致敬!</p><p class="ql-block"> 我也曾经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1980年秋天,我毕业分配到原国营第238厂子弟学校担任人民教师,任教初中物理课程,同时也担任过初中毕业班班主任工作及物理实验室学生实验管理工作,1989年调离教育界到宜都市政府职能部门工作!在近10年的教师工作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教师节这个光辉节日里,更加思念我的同事们!亲爱的老师们祝大家教师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当时担任初三二班的班主任</p> <p class="ql-block">刚上班的我与同事们担任华中子校秋季运动会裁判员</p> <p class="ql-block">与老师们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与老师和同学们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2011年,应邀参加学生同学聚会,相聚孝感</p> <p class="ql-block">2018年与老师们相聚华中子校</p>

教师节

老师

每逢佳节倍思亲

担任

子校

教师

班主任

相聚

合影

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