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余晖下的期待……

壹介布衣

<p>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觚浊酒尽余欢,今宵别梦寒。</p> <p>晚霞漫天,映红了夜</p><p>遥远的天边有我们的从前,微凉的夜</p><p>当你靠在我身边,好想停住这时间</p><p>永远留住这画面,那片晚霞晚霞漫天,映红了夜</p><p>遥远的天边有我们的从前,微凉的夜</p><p>当你靠在我身边,好想停住这时间</p><p>永远留住这画面,那片晚霞....</p> <p>就像是我记忆中最美的那幅画,我们路过幸福</p><p>我们走过痛苦,剪影出人生的模样</p><p>那片云啊,记录着我生命中的快乐和牵挂</p><p>曾经拥有彼此的真心,留在来世的路上....</p> <p>你的笑脸,时常出现在眼前</p><p>好像电影的画面,永远闪现在天边</p><p>那片晚霞,就像是我记忆中最美的那幅画</p><p>我们路过幸福,我们走过痛苦....</p> <p>太阳啊</p><p>余晖在等待</p><p>只为再现那无比的辉煌</p><p>等黎明到来</p><p>黑暗消失</p><p>等明日朝阳升起照亮心房</p><p>让天空充满光芒</p><p>如果我们是太阳</p><p>是否能够做到即使失去信心</p><p>也不会气馁</p><p>你让我感到惊慌</p><p>即使流着泪我也要坚持下去</p> <p>太阳啊</p><p>余晖在等待</p><p>只为再现那无比的辉煌</p><p>等黎明到来</p><p>黑暗消失</p><p>等明日朝阳升起照亮心房</p><p>让天空充满光芒</p><p>如果我们是太阳.....</p><p>我会一直在黄土高坡上等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