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爱我中华”诵读比赛

开心

<p class="ql-block">  在这瓜果飘香的金秋,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学期新气象,而我们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开展了红领巾学党史活动。</p> <p class="ql-block"> 在百年黑暗历史中衍生这样一个党派:她点燃残破中华民族希望,她在万恶的旧社会里照亮前途的光明,她就是我们共产党——我们永远的母亲。在母亲100周岁之际,为了能更好的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为了能把红色经典诵读融入到学党史中,我校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爱我中华”诵读比赛。</p> <p class="ql-block">  孩子们用稚嫩的激昂的声音诉说着对母亲的赞美。孩子们诵读了经典名篇《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等。</p> <p class="ql-block"> 孩子们重温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p> <p class="ql-block">  100年来党带领中国各族人民艰苦卓绝的奋斗,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获得了伟大成就。看如今,我们的国际地位也日渐提高,党——我们的母亲,是她带领我们一路走来,她带着新中国走向世界的舞台。我们歌唱祖国歌唱党,孩子们激情高昂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学习党史,孩子们知道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p> <p class="ql-block">  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我们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将来为祖国做贡献,奉献自己的力量。</p>

诵读

党史

我们

孩子

母亲

祖国

歌唱

强国

中华

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