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果成长日记Day005:人间一切的美好都值得收藏!

萍果|多平台文案写作

<p class="ql-block">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每当我打开美篇记录自己这一天所做的事情时,心情总是格外的不平静,发生的一幕幕又浮现在眼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睁开眼睛,打开手机,群里和学员道早安,发金句,做视频,这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天视频伙伴的咨询也让我变的格外的有耐心,耐心去解答学员的每一个提问。</p> <p class="ql-block">今天有位小伙伴先是599元加入和我学习写种草文案的。我俩约定中午1点钟语音,语音结束后,她非常认可我教文案的方法,随后直接转400元加入我的一对一私教。</p> <p class="ql-block">感恩伙伴对我的信任和真诚,要知道,我俩加好友才不过一个星期。人间很美好,每一个人都值得我们去珍惜。</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又给文案学员发稿费了,一笔笔稿费见证着她们的成长与进步。因为我教给她们的是我上稿京东近百篇文案的经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们选择相信我,我就要让她们把文字变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最值得我高兴和骄傲的事是:我给私教辅导写的个人品牌故事完美收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8月19日我们开始下笔写,今天终于取得了成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为什么说是完美收官呢?</p><p class="ql-block">因为我发给我的老师看了,老师直接发来信息告诉我,可以了。我还是不敢相信的问老师:不用再修改了?老师直接说:不用了。老师的这6个字,可把我高兴坏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明天我的私教就开始公众号排版了。开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一成果让我更坚定我接下来要走的路……因为如何写、怎么下笔,整个过程都是我用语音指导完成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你也想写个人品牌故事,可以找我谈谈。</p> <p class="ql-block"> 📝关于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