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9沉静日记星球第116 天 亲情

沉静

<p class="ql-block">2021.09.09 周四 晴 31°</p><p class="ql-block">今天早上没有正常走路锻炼。</p><p class="ql-block">今年的暑期洪水泛滥,导致很多地方受到不同程度的财物损失和破坏。我姐家就是受害者之一。</p><p class="ql-block">她家的房屋,因受到洪水浸泡,房顶上有了裂缝,需要修补。</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今天早上六点半出发,我跟老公一块儿,开车去30里开外的大姐家帮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老公,我姐夫,还有我弟弟,他们三个人整整干了一天,才把房屋修补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虽然帮不上什么忙,但还是要去关心一下。我跟姐负责做饭。这只是体现了兄弟姐妹之间的那种亲情!那种互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亲情是世界上最真挚的情感!对吗?</span></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