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最美好的相遇

茗荪

<p class="ql-block">  在桃子姥姥和妈妈的倡议下,顺顺姥姥作为执行官,亲自写下邀请函,而且亲力亲为,不辞辛苦,定下时间,地点!2021年9月9日早晨电闪雷鸣,风雨交加,当我们约定的时间到了时,天晴了,雨停了,老天用它最温润的方式欢迎我们的相聚!顺顺姥姥,桃子姥姥,多多奶奶,大乐乐姥姥,壮壮姥姥,小苹果奶奶,小乐乐姥姥,小米粒姥姥,考拉奶奶,我们如约而至漫咖啡!9月9日,九位姐妹花,我们就称她玖玖俏佳人!</p><p class="ql-block"> 2014年一群小宝马在属于他们的日子里诞生了,因为孙辈们的到来,我们相识于宝星园!它是一个团结有爱的大家庭!每天小区都有操着家乡口音的姥姥奶奶们,谈论着自己的育儿经验,乐此不疲,累并快乐着!这是小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把自己儿女都培养成优秀的人才,如今又无怨无悔,尽职尽责的抚育着孙辈们!宝刀未老,披挂上阵!对孙辈们的爱已经超越了对自己孩子的爱了!</p><p class="ql-block"> 2021年,这群可爱的小骏马都陆续上小学了,我们才有了属于自己的时间了,姐妹在一起品茶喝咖啡,谈天说笑,谈论最多的还是孩子们,三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虽然意犹未尽,但也开心快乐!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愿所有的相聚都是久别重逢!最后祝宝星园的家人们身体自由!时间自由!财富自由!心灵自由!爱你们!</p> <p class="ql-block">难得的相聚,最真的情谊,最美的天空,最好的选择,一生充满着激情,来世有着纯真,朋友快乐同行。</p> <p class="ql-block">顺顺姥姥和乐乐姥姥是老乡!</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同龄人!</p> <p class="ql-block">我们三个是住一栋楼的!</p> <p class="ql-block">我是顺顺!</p> <p class="ql-block">我是桃子</p> <p class="ql-block">我是多多</p> <p class="ql-block">我是小苹果</p> <p class="ql-block">我是大乐乐</p> <p class="ql-block">我是壮壮</p> <p class="ql-block">我是小米粒</p> <p class="ql-block">我是小乐乐</p> <p class="ql-block">我是考拉</p> <p class="ql-block">祝孩子们茁壮成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