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阳光下 感恩教师节——东明幼儿园教师节活动

和谐东明园

<p class="ql-block">  九月,金秋沃野,丹桂飘香,伴着丰收的喜悦,我们共同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东明幼儿园开展了“爱在阳光下,感恩教师节”主题活动。</p> <p class="ql-block">  本次活动,各级部根据不同阶段幼儿的年龄发展特点,通过爱的表达、绘爱的展示、爱的鼓励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让幼儿初步了解教师节的意义,培养孩子尊师爱师、感恩师爱的情感和美德,共同庆祝教师节。</p> 小班级部 不凡的一天 <p class="ql-block">  漫画中的老师跟我们的老师是一样的,围在我们身边,照顾我们一天的饮食起居,希望我们快快长大成为老师的小帮手。</p> 不凡的祝福 <p class="ql-block">  在教师节主题活动的渲染下,我们表演了手指律动——《老师本领大》,用欢快的歌声、天真的笑脸和舞动的小手为我们的老师送去了特别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  小班级部的宝宝们在短短的八天时间里,已经有了显著的进步,通过和老师的相处,宝贝们已经开始适应幼儿园的生活,在教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孩子们稚嫩的鞠躬礼,逐渐养成的常规习惯和活动中出彩的表现,为老师送上最美好的祝福。</p> 中班级部 爱的展示 <p class="ql-block">  老师是太阳,为我们指明方向,教我们成长!在这一天,我们用自己稚嫩的小手制做了精美的展板,向老师献出祝福。</p> <p class="ql-block">  我们精美的展板已经大功告成了啦,都是满满的爱和祝福。</p> 爱的表达 <p class="ql-block">  我的老师本领大,会折纸,会画画,唱歌跳舞顶呱呱。而今天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向老师表达了爱,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p> 爱的抱抱 <p class="ql-block">  我爱我的老师,老师像我的妈妈一样保护我、爱我,我要抱抱她。</p> <p class="ql-block">  刚刚升入中班的孩子们,你们带给老师太多的惊喜,渐渐懂得老师工作的辛苦。从你们清澈明亮的眼睛里,老师们读出了爱和感恩,从你们张开的小手中,触摸到温暖和幸福。你们给老师送来的不仅仅是祝福,更是浓浓的情意。</p> 大班级部 “克隆”老师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老师,我想用自己的小手给您画一幅画,画出我们对您的爱!</p> <p class="ql-block">  老师摆好各种姿势,我们拿起画笔勾勒轮廓,描绘心中的老师!勾一勾、描一描、画一画、涂一涂,“克隆”老师成功啦!</p>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孩子们,你们用笔尖勾勒心中对老师的爱,童趣灵动的作品彰显个性,感恩、希望在东幼起航,愿你们在教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也会有一份长大的梦想。</p> <p class="ql-block">  在这多彩的幼儿园里,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孩子们为老师献上了一份份特殊的礼物。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孩子们尊重老师、热爱老师的情感,老师也希望你们能够快乐、健康成长,在充满爱的环境中,感受爱的力量和美好吧💕</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编辑:马松丽 审核:张琴)</p>

老师

教师节

祝福

我们

班级

活动

感恩

幼儿园

你们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