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

玉龙湾

<p class="ql-block">姥姥今天偶然遇见了杨彦行的奶奶,从毕业到现在每一个同学都有不同的活动丰富暑假,难得一见,杨奶奶说去大厦广场玩,问妞能去吗?姥姥说可以,回家了姥姥说杨彦行在行政中心广场玩,约你了,听说了我特别高兴急忙穿上衣服带上水就去找我的好朋友玩了。</p> <p class="ql-block">到地方一看还有硕果二班的多多,太好了毕业以来第一次见面,好像有点陌生了,我们一起玩起来就忘了是毕业了,好像在幼儿园一样开心😁杨彦行依然像个大哥哥似的,滑板车让我们排队轮流玩真好,开始我不太会用刹车滑了一会有点掌握了如何骑两轮滑板车,收或蛮大呀!</p> <p class="ql-block">我们三个都在一个校区上课和生活了三年,同学情真亲😊</p> <p class="ql-block">跑步去看杨彦行干嘛呢?</p> <p class="ql-block">羊妞她们去哪里了?</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玩游戏,还有一个小朋友也加入了我们的队伍,嗨起来了。</p> <p class="ql-block">商量一下还玩什么呢?</p> <p class="ql-block">秋天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真好!</p> <p class="ql-block">快点快点回来吧!</p> <p class="ql-block">捉迷藏吧!</p> <p class="ql-block">现在是杨彦给我们摄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杨彦行看我和多多小聚在一起说:真好!</p> <p class="ql-block">来个自拍吧!</p> <p class="ql-block">真好玩,多多有个玩具像机拍起来还很真。</p> <p class="ql-block">多多给我和杨彦行拍张照片,留下美好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小花在默默的看着,点缀着美丽的秋季。</p> <p class="ql-block">多多拍照后还让我给她看看可以吗?当然可以啦!</p> <p class="ql-block">杨彦行给我拍的真好!</p> <p class="ql-block">时间太快了,还没有玩够就到中午了,只有期待下周见了,真有点恋恋不舍,再见了。</p>

杨彦行

多多

姥姥

滑板车

我们

毕业

快点

有点

同学

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