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有秋的景色

北国风光

<p class="ql-block">图文原创</p> <p class="ql-block">世界各地,一年四季。地域差异,有二三季,也有分不出季节的地方!然而,祖国的北方,特别是东北区域,乃是四季分明。这是我刚刚拍摄下来的房前屋后东北秋天的景色!</p> <p class="ql-block">既有春意盎然,又有夏日烈日炎炎,既有秋天硕果累累,又有冬天寒流滚滚!</p> <p class="ql-block">北国之秋,同样是北国风光!不仅仅是山里的山里红熟了,也有像春天一般鲜花朵朵,迎风傲雪。并且结子洒落大地,延续着生命的奇迹!</p> <p class="ql-block">文人墨客除了赞美秋天的收获,往往感叹秋天的衰落,什么秋风扫落叶,什么一场秋雨一场寒……总是让人浮想联翩的同时,感觉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往往让人不寒而栗,毛骨悚然。</p> <p class="ql-block">然而,笔者越发感觉,秋天如此美好,像春天一般,照样鲜花朵朵,鲜花🌸盛开,并且把种子无私的奉献给春天,奉献给人类,是多么难能可贵!啊!我喜欢秋天,我热爱秋天,它好比我自己的年龄一样,步入秋天。恰是艳阳高照的美好季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人民万岁!使秋天的景色真美,使我们步入秋天的一代人,更加信心满满。这股暖流,更加鼓舞我们和后来人兴致勃勃,充满希冀,充满阳光,以脚踏实地,求新务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p><p class="ql-block">让我怎能不开心颜!啊!我赞美秋天,我更赞美祖国像秋天一样,收获满满,去迎接建国一百周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