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美丽了我的岁月摄影:NN

蓝梦格格

<p class="ql-block">翻看这张时隔五年的照片,心情依然进入沸腾。人生难免会经历些特殊的考验,是友情给了我不可替代的力量,更是友情美丽了我生命的岁月!</p> <p class="ql-block">迎着阳光踏着皑皑白雪,在06年的冬天NN领我走进温暖如春,五彩缤纷的辽阳生态园。</p><p class="ql-block">那是我刚从京城返鞍回家的日子</p> <p class="ql-block">这里满墙绿色,生机盎然。NN背着高级单反相机,为我开始了不停的拍照专场!那一刻温柔的阳光照在她兴奋的脸上,是那么圣洁那么美丽!</p> <p class="ql-block">同学是最简单的称呼,却有共度青春不可替代的厚爱深情。此时,我想能有把你装在心里的同学NN,此生足以!</p> <p class="ql-block">这里的美景能让你陶醉!NN的情谊更是让我幸福的一塌糊涂!</p> <p class="ql-block">爬满青藤,造型各异,令我兴奋的沉醉其中</p> <p class="ql-block">高过头顶绿绿的大白菜,吸引你无法挪动脚步</p> <p class="ql-block">瞧这串串金黄的玉米,置身其中,享受丰收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包米大蒜,都仿佛是向我张开了笑脸的串串精灵,那么可爱!</p> <p class="ql-block">用眼睛久久的亲近它们</p> <p class="ql-block">高兴无比</p> <p class="ql-block">拥抱这些金黄精灵</p> <p class="ql-block">走进串串火红的辣椒</p> <p class="ql-block">美丽山水这么迷人</p> <p class="ql-block">置身其中,久久凝望</p> <p class="ql-block">享受并深记这饱含NN情谊的美景</p> <p class="ql-block">这是什么冬冬?试试感觉</p> <p class="ql-block">和可爱的大鹅招招手</p><p class="ql-block">NN的深情厚爱,不仅美丽了我的岁月!也深深地沉淀在我生命的底片中!她会伴随时光的流逝,更加醇香更加美丽!</p><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我想对NN说:让我们牵手友情,向幸福出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娜.尹.尔.然.泉.娟彼此牵挂的同学六支花,一路芬芳着岁月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让这里的美景记住她们吧</p><p class="ql-block">因为善良,因为优秀,芳华灿烂着她们脸庞</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离开生态园,我们又到江小鱼</p><p class="ql-block">友情合着美食,溢满温暖和幸福的味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