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秋天等你

杭杭

<p class="ql-block">秋天就这样悄然而至了,一片枫叶随风飘落。</p> <p class="ql-block">我在秋天等你,悄然而来的秋风带来了秋的凉爽。  </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炎热的夏天带走了我们最后的汗水,就像它每一年都跟你约好见面一样来到你的身边。</span></p> <p class="ql-block">我在秋天等你,十月金秋碧绿的树林变成一片片金黄色,绚丽灿烂。</p> <p class="ql-block">每一片银杏叶都有一个故事,如我们人类从婴儿出身,随时光流年长大成人。春天而生的银杏嫩芽成为碧绿的枝叶,叶柄经络清晰。</p> <p class="ql-block">我在秋天等你,美丽的秋菊绽放令人爱不择手,亲闻那久违的菊香。</p> <p class="ql-block">我在秋天等你,也是旅行最佳时期。此刻秋风阵阵,五彩斑斓,一扫夏天的酷暑与冬季的寒冷。</p> <p class="ql-block">我在秋天等你,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收获满满的稻米花香,蔬菜瓜果。</p> <p class="ql-block">我在秋天等你,如初恋的少女憧憬美好的未来,等待心里的白马王子。</p> <p class="ql-block">我在秋天等你,秋高气爽,穿过茂密的竹林,留下孤独的身影。</p> <p class="ql-block">我在秋天等你,秋高气爽,送一场秋雨,风调雨顺,送一片秋叶,一叶知秋。秋天到了,祝你幸福快乐!美丽的秋天,快乐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杭杭</p><p class="ql-block">2021年9月9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