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 学习不打烊

小水滴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开学延期,学习不停!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看到你们在家中能够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计划,通过阅读、绘画、书写、锻炼、劳动等,让家中的生活学习变得有意义。逐梦暖阳,不忘初心,就能不畏前路风雨,四年级的你们向阳而生,让我们一起等待那一场破茧的美丽。</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和我的同学们上课再也不能讲小话了。为了保证自己的学习效率,每天我都会喊着通过网络收听老师讲课认真做笔记,认真做课后作业,这是我积极向上的一种表现。</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网课体现的不只是学习,还有自觉和耐心,在没有老师和同学的陪同下,完成作业,掌握知识,才是你们最大的收获。</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特殊时期,特殊课程。有人放飞自我,有人自律依旧。有亲人陪伴的学习时光,温馨且充实。勤奋的人儿天不负,能在任何情况下专心学习的人,必定是黑夜里最耀眼的星。</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上网课这种精神上的疲劳恰恰可以用运动缓解,正如专家指出的:“运动会产生一些让人愉快的激素,每天应该专门给他们留出1小时以上进行中高强度身体活动的时间,让身体出汗。这样有助于青少年的身心健康,上课更能集中精力。”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网课——越自律越优秀的试金石。你的坐姿,你的笔记,你的作业,你的运动……让我看到了优秀的你!</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亲爱的同学们!老师在阳光明媚的校园等待你们的到来!</p>

学习

同学

老师

网课

作业

你们

自律

笔记

上课

亲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