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时光,遇到最美的您——我的老师

江苏润鑫电力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我最美的老师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的妈妈是天使,老师就像天使一样守护着我</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三尺讲台,一支粉笔,一块黑板,诉说着老师的故事。飞扬的粉笔在黑板上留下未来的希望,也染白了老师乌黑秀丽的头发。</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我铭记老师的谆谆教诲,聆听着老师天籁般的授课。我爱您,我的老师,我在最美的时光,遇到最美的您。</span></p> <p class="ql-block">祝天下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p>

老师

最美

粉笔

黑板

天使

时光

天籁般

谆谆教诲

遇到

染白